沉迷冷cp开拓

不会说话的小透明,吃康斯坦丁相关,哥谭双丑蝠,all绿箭主蝙箭,爱好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第二篇存一个脑洞

        存脑洞:小丑/蝙蝠侠/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和布鲁斯韦恩维持着长期pao友的关系,有一次他去哥谭追逐黑暗生物,在酒吧浪荡,与卸妆后的小丑发生一夜情,被小丑查到身份。

        康斯坦丁发现小丑和黑暗生物有关系,便与蝙蝠侠合作。

        小丑一边以化妆后的姿态逗弄查案的蝙蝠侠和康斯坦丁,一边以卸妆后的姿态和康斯坦丁互撩(然而我写不来什么阴谋诡计互相坑害……)。康斯坦丁借着蝙蝠侠的力量狠狠把小丑坑了一把并将黑暗生物送进地狱后边就留下两人,自己彻底消失。

        皇帝小丑(超人:皇帝小丑漫画故事设定)出现后,蝙蝠侠一直经历着轮回死亡,康斯坦丁探知到世界的不对劲便回到哥谭寻找蝙蝠侠,在妄图帮助蝙蝠侠抵挡死亡的时候受重伤被小丑监禁,无法使用咒语。

        有些东西需要自行想象,嗯……,走原剧情(就是世界被折磨然后超人醒悟让小丑认识到蝙蝠侠是他的恐惧是他无法消除的存在然后把小丑消灭了之类的……)

        事情结束后,康斯坦丁恢复,可是布鲁斯崩溃了,康斯坦丁想进入布鲁斯意识安抚他结果搞砸了让蝙蝠侠黑化(继续想象),最后康斯坦丁把蝙蝠侠的记忆转移到小丑身上,再次消失。

        一切疯狂的就像一场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