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冷cp开拓

不会说话的小透明,吃康斯坦丁相关,哥谭双丑蝠,all绿箭主蝙箭,爱好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都说了他不是我儿子/爸爸

走剧情无能,这辈子都走不来剧情线......
R康指动画康(《黑暗正义联盟》与《恶魔之城》)
JLA康是动画《正义联盟在行动》里的
全员降智预警
十分短小,时间线混乱,私设如云
ooc,这次就是个尝试,看着笑笑吧
我果然高估了我自己(缩回角落......
有想法灵感脑洞什么的求留评...

      当JLA康第一次发现自己还有这么个互连的传送目的地并且在降落中准确的压扁了两只小恶魔的脑袋时,一直满不在乎的神色也几乎崩坏。他嫌弃地抖了抖沾上血的风衣,迅速丢出兜里的马蹄铁。

      结果?结果黄色风衣上的红色又多了几分。

      从地上那不知是被酒还是其他黏糊液体覆盖的地毯上爬起,JLA康与从噩梦中惊醒的R康成功对上眼。

     “呃啊......难道我喝醉之后又念了什么鬼东西......”

     “先不管我是怎么来的, ”JLA康因为自己只能勉强够到R康的腰间鼓成了包子脸,随手抓起几只小恶魔狠狠地扔在墙上,玩起新式涂鸦,“把你这些东西解决一下。”

      R康揉了揉额头,念起咒语将它们收了回去。 他看着眼前只是叼着棒棒糖的小孩样子的JLA康头疼不已。别问他是怎么认出来的,无意识状态下的他估计也就只敢找这个在一干就会落井下石的康斯坦丁中几乎是天使一般的存在。

      现在这个样子才比较符合他的实际年龄。

     “我们的世界可不许出现香烟这种东西。”因为中了咒语变成孩童的JLA康不满地撇撇嘴,随手丢掉吃剩的棒子,“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之间的传送是直通的吗?按理来说我可不会设这种东西,毕竟我又不是什么需要一键接通爸妈的小孩子。”

     “我也不该是什么替你处理后事的角色。”R康把原想顺口而出的mate咽回喉咙。踢开昨天没喝完的酒瓶,拿起沙发上的风衣,R康打开许久未碰的房门,回头望向一点也不着急的JLA康。

     “走吧,去解决你身上这糟心事。”

     “送我回到我的世界?”

     “是解除你身上的咒语,伙计。你都没意识到你中咒了吗......该死的......我们中怎么会有你这么个例外......”

      街上天色逐渐暗淡,人群细碎的声音就如同自己梦里那般,像是断了线的项链上噼噼啪啪散落在地上的珍珠,这一切和宿醉后的头疼混在一起,让R康差点跌倒。

      感应到神秘屋竟然在帮自己接待客人(能够被她接纳的也就那几位了),R康拉起一旁正准备帮小巷里打架的混混添把火的JLA康,向目的地走去。

     “哇呜,这可真酷!”看着神秘屋逐渐显出其外形,郁闷一路的JLA康难得取出嘴里的棒棒糖开口说话。他率先登上台阶走进屋里。跟在后头的R康瞄到屋内的人叹了口气,扔掉还没燃尽的烟,又碾了几脚才进门去。

     “啊,老蝙蝠,好久不见。”R康扯了扯嘴角,蝙蝠侠真是永远一副阴沉沉的样子。倒是JLA康竟也完全不受影响,围在蝙蝠侠身边好奇地打量着他的腰带说道:“我有个同伴和你的装束很像诶,难道真的是这些衣服能给我们力量吗?”

      蝙蝠侠盯着两个康斯坦丁许久,难得的调侃:“这不是你的崇拜者?或是你魔法失败的产物?”

    “某种意义上,都是。”

     JLA康玩够了蝙蝠侠的披风,又恢复了先前的颓废样,小小的身体缩在大大的沙发里。R康不再管他,一个响指招来酒杯和威士忌。

     “所以你找我做什么?”自从上次解决了正义联盟解决不了的问题后,R康已经习惯蝙蝠侠每次都是带着麻烦找上自己,不过他仍旧惊讶自己竟然每次都没法拒绝老蝙蝠,oh,bastard.

     “一个突然出现而且已经导致一堆人失踪的房子。”

     “emmm......”R康皱着眉头下意识地想拿出烟,在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又悻悻地收回烟盒,“我大概知道了。”他走到沙发旁一把拎起JLA康的风衣领,无视了小孩双手抱胸翻的白眼,“属于你的神秘屋有人送上门来了,你朝我发脾气?”

      “嘁。”

       R康拉开大门,望着走在前头的JLA康,与蝙蝠侠对视一眼再次叹气。

       一家三口(不)走出了R康的神秘屋。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