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冷cp开拓

不会说话的小透明,吃康斯坦丁相关,哥谭双丑蝠,all绿箭主蝙箭,爱好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蝙箭]情不自禁

每次在冷cp里最大的好处就是tag里没几个人随便我浪。

ooc是不可能没有的,设定是绝对混乱的,心理准备是要有的(我脑子里漫画动画电视剧电影都要混在一起了。

其实我觉得这里不明显..

        他已经能够克制自己,可是仍然忍不住去想那个人,那些人。

        他一直以为自己和蝙蝠侠很像,或者说是他默认了他人的“以为”,现在这些仅有的共同点也逐渐消失。

       他失去了财产,失去了家庭,失去了工作伙伴,失去了作为奥利弗·奎恩的存在。直至最后,他剩下的不过是一个名为“绿箭”的空壳,一个谁都可以顶替的名称,却也是唯一能够永远流传的存在。

        他还是忍不住去想他。

        他在蝙蝠侠与哥谭之子的转换中会有与自己一样的感觉吗?

        他们是如此的相似,土豪、普通人、技术流、喜欢用道具与智谋战胜敌人。

        然而他们又是如此不同,一个的父母支撑起一座城市,自身是正义联盟的大脑,所有罪犯的忌惮,还能提供经济支持;一个的父母吞噬一座城市,用光鲜亮丽的谎言掩盖事实,而自身不过是星城可笑的罗宾汉,弄巧成拙,有心无力。

       蝙蝠侠有很多伙伴,而他不在其列。

       其实蝙蝠侠比自己出色不知道多少,他心知肚明,只是不想把无意识的嫉妒投射到自己渴望交好的人身上。

       “做人是多么累,”奥利弗叹了口气,“不像那些神一样可以保持微笑。”

        这片孤岛是如此荒凉、危险, 却又让人在一次一次地离去中渴望亲近它。

        残忍无比,就像他一样。

        他清点自己所剩无几的物资,用剩下的材料继续做箭镞。

        他到底是和这世间格格不入,只是不断用敌人和任务搪塞自己,免得自己如曾经受这岛的折磨而发疯,磨平了人性。

        无论是蝙蝠侠、黑金丝雀,或是丧钟、普罗米修斯、黑箭、眩晕伯爵这样的,都只是为了追求与人相争的快感、刺激,以及充实。

        好像无论谁都可以,只是面对蝙蝠侠时,那种怕被人发现的恐惧远超从前。

        他记得自己第一次面对蝙蝠侠时止不住的心跳,就像是面对初恋面红耳赤渴望告白的小男孩,即使蝙蝠侠的话语与他人一样微带嘲讽,但是他的眼睛里透露出的似乎不过是漫不经心与满不在乎。

        所有人,包括他自己,都喜欢把绿箭和蝙蝠侠放在一起比较,然后得出前者处处不如后者,不过是可有可无的结论。

        看!他只是蝙蝠侠拙劣的模仿者。

        绿箭听到树林里有动静,不动声色拿起弓,身体依旧警觉,而心已了无牵挂。

        会是谁呢?

        说来可笑,他五年最重要,最满足的时光,竟无一不是和现在的敌人一起度过。自己的本领,部分是丧钟,莎朵,甚至是第九环领导者传授的。

        黑色的目标出现,接住了他手中离弦的箭。

       “绿箭,是我。”

        蝙蝠侠为什么在这?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箭依然握在手中。

       “血液。”

        沉默。

        蝙蝠侠看着绿箭把箭放下,意外(至少在自己预料之外)地没有对自己发脾气。在他和绿箭仅有的合作中,自己印象中的他可从来都是个固执而暴躁的人。已经准备好应对措施的蝙蝠侠难得有些疑惑。

        绿箭叹了口气,他一直是这样不是吗?有许多伙伴却比自己还独来独往,态度强硬地安排好一切,理所当然地提前计划监视与击倒方案,一点也不管你对他的怒火有多大。不过自己也被监视这件事让奥利弗真不知是该感到荣幸还是生气。

       “布鲁斯·韦恩。”

        奥利弗放下兜帽,他已经检查过整个岛,确保没有任何设备或活人。

       蝙蝠侠抿着嘴盯向奥利弗,奥利弗也不甘示弱,他们两在一片寂静中等待,直至布鲁斯摘下他的蝙蝠头套。

        他们是在以“奥利弗·奎恩”与“布鲁斯·韦恩”的身份相处,不是“星城浪子”与“哥谭宝贝”,不是“绿箭”与“蝙蝠侠”。

         他们拥抱,接吻,像争夺城市一样争夺主动权。

         他们同时拥有着极强的占有与奉献的欲望,绿箭属于星城,蝙蝠侠属于哥谭,只有此刻,他们属于彼此。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