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冷cp开拓

不会说话的小透明,吃康斯坦丁相关,哥谭双丑蝠,all绿箭主蝙箭,爱好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交叉酒吧

交叉酒吧

(v康/N52康/不义康/重生康/异元康/马甜甜康/明日康/动画康/JLA康)

混合剧情设定

夹带私货(隐晦cp倾向)

说是明日传奇第十五集突发奇想其实当作迟来的生贺也行

V康我真的写不来啊啊啊啊啊

应该认得出来谁是谁吧……吧

 

 

      黄昏时分,酒吧里正是热闹的时候,唯一不能喝酒的JLA康一边叼着粉色的棒棒糖,一边对着动画康抱怨之前的咒语把自己害得多惨。动画康心想着“你的咒语根本就还没解开吧跟个小屁孩没啥两样“并正打算点烟的时候,JLA康立即停下手中的活,愤怒地抽出动画康嘴里的香烟。

   “嘿,不能抽烟这种规定只适用于你这种给儿童看的角色好吗,我可是R级的。“

   “不是还有那个家伙嘛,不知道被白金丝雀弹飞了几次……“JLA康指了指远处一个人坐着背影萧瑟的明日康,在动画康不满的眼神中嘟囔声逐渐减弱。

      离门最近的v康和马甜甜康接过JLA康提供的威士忌,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我们两个估计是这里最闲的人了,完全不用出去。“

   “我这还没确定呢,每次说什么要‘续订’啊,‘接手’啊,也不知道真的假的。这些混蛋可真是无聊。”马甜甜康骂了声“bloody hell”,直接向JLA康要了一瓶酒,与v康那可怜的小杯子碰了碰,便一口气灌了下去。

   “那总比我完结了好,我可是极想念我年轻时的风流倜傥。“

      也比一事无成好。

   “风流倜傥?“马甜甜康扯开了领带,转过身子侧靠吧台,露出他那轻佻笑容,”你年轻时画风多变的样子我们又不是没见过。监狱里出来那会你可算不上什么风流倜傥啊,luv。“

      V康漫不经心转着手里的玻璃杯,将快要燃尽的烟头碾在台板上(JLA康可不敢惹这位大佬),用同一只手捏了捏马甜甜康的脸和腰,肆意打量。“谁不知道有一群人天天对你犯花痴啊,那都是借了Matt Ryan的魅力。你要说变个皮囊的技俩我可是有的。今晚长着呢,luv。“

     最后一句话他是在马甜甜康的耳边说的。

     马甜甜康一个哆嗦,猛灌几口。

     就在这个时候,酒吧的大门被推开,N52康带着沼泽怪物匆匆忙忙闯进来。

  “不义康呢?“

  “不知道,估计早带着他女儿离开了。“马甜甜康朝沼泽怪物打了个招呼,听说最近这个浑身苔藓的大怪物有了自己的电视剧。

     自从坑了超级英雄一干人(尤其是蝙蝠侠)带着女儿离开后,不义康就成了他们当中最神出鬼没的那个,程度堪比从来都没出现的黄昏康。但架不住他那辉煌战绩,经常麻烦上身的N52康总喜欢找他“讨教讨教“。

  “我可是听说他从蝙蝠侠那里过来,还想着帮我的小沼泽搭个线呢……“N52康给沼泽怪物随便指了个位置,让它跟正在因为地狱入口被打开而烦恼的重生康呆一块儿去。

     而N52康自己呢,则径直走向喝闷酒的明日康。

  “和马甜甜康相比不过几年,你可真是壮实了不少。“

  “别烦我。“明日康为阿斯特拉流的泪还未干,眼眶湿润的他并不想和N52康说话。

  “我们可是同病相怜,伙计。没有哪个康斯坦丁愿意这样热情地去拯救别人,我一直觉得我被扎塔娜施咒这个设定就是个败笔,而你呢,也是傻逼编剧的错。“N52康贴心地搂着明日康的肩膀,给了他一个”爱的鼓励“。

  “你不知道吗,N52康,CW可是把地狱三巨头那几个家伙都搬出来了。他大概是我们当中最轻易就中招的康斯坦丁了,这个笑话我可以笑300期。“异元康全身是血赤裸着推门而入,丝毫不在意自己把酒吧地板弄得一团乱。

  “而你也没几卷。”

  “不过那可真是糟糕,伙计。”一个合格的康斯坦丁从不在涉及地狱的问题上掉链子(出事情也是队友的错),“那你们俩那黑人男友呢?”

  “没了。”两人同时出声。异元康眨眨眼睛:“作为康斯坦丁,你应该清楚的知道,难道我们还能妄想与什么人保持长期关系吗?仇敌的那种除外。”

  “我只知道你表面上对身边那群鬼魂怨声载道其实根本放不下他们吧?”

     于是N52康和异元康全然不顾正在伤心郁闷中的明日康,开始互怼。

 “一群混蛋。”明日康撇了撇嘴,起身离开座位。在推开大门的那一刻,门外蹲守的路西法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惊喜”。

  “今天去我那么?”

  “忘了你倒是续订成功了,不去,滚开。”完全丢掉了剧中时常热泪盈眶的模样,明日康顺利而满足地吸上了丝卡,裹紧自己的风衣,消失在街道尽头。

     他还得去把他那奇怪祖先的时间线掰正,免得自己这出什么问题。

     远处的酒吧隐隐约约传来一个海盗爽朗的笑声。

 

 

 

 

评论(15)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