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冷cp开拓

不会说话的小透明,吃康斯坦丁相关,哥谭双丑蝠,all绿箭主蝙箭,爱好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交叉酒吧第三篇(1)

        交叉酒吧故事后续

        第一篇是普通上帝视角正文

        第二篇是对话体

        第三篇想写成信啊日记啊结果成这样子了

设定:地球2 要毁灭了,康斯坦丁只有在只存在一个的时候才能顺利施法逃脱。




垃圾心理描写预警

ooc预警





给下一个混蛋:       
        首先说明,这次弄出事情的可不是我。在一个只有加害者与受害人以及一堆枪械与爆炸的世界里,我连自保都成问题,要找去找剧康,要不是他把命运博士的头盔送过来,我才不会落到这个世界的命运博士手里,现在就像个监狱里的死刑犯写遗书一样传消息。老天呐,我不知道这消息会传到谁手上,毕竟你们大概都已经在这个世界了,我也不指望谁还真的会自杀(康斯坦丁都是一群混蛋这点常识我还是有的),估计R康和JLA康儿童与猫的形态还没解除,怎么办你们想吧,我只知道我不想死。记得传下去。
        这个世界都是假的。 
        假的!
                                                                                              N52康  
                                                                                            2005.4.19                                                
给下一个混蛋(如果是v康或者不义康我撤回:
        这个世界的家伙可真是烦人......我把你的开头原封不动还给你,混蛋。我不过是难得的想通过正当手段搞点钱来垫付房租,结果还被你们拖进这种糟心事中。他们就像是被喂久了后不见投食者就发疯的狗一样难缠,跟那群整天飘在我身后的幽灵有的一拼了。这群该死的疯狗现在把我唯一的衣服也给扯烂了,我还能说些什么?我可没机会再去找家有漂亮姑娘的服装店施展我那玩溜了的小把戏。之前那堆怪物就已经让我够忙活的了,我还宁愿现在有哪个之前惹上的恶魔能把我带回去呢,顺便一提,我们真的只能留一个?(别以为我看不出你最后几句话原来写的是什么,你竟然让命运博士知道了这个消息?你什么时候会犯这种错误了,N52康?
         补上,我并没有看到小孩子和猫。
                                                                                                异元康
                                                                                             2005.4.20
 给下一个康的同时也对上一个说:
      我们就是那个无能小孩与猫的组合。 
      小孩子的身体麻烦极了,它似乎对我的思维产生了影响,以至于我竟然会傻乎乎地站在一群持枪者面前直到JLA康咬着我的裤脚离开。
      我看到天上经过的命运博士了,不过并没有N52康的身影。
      你们还想去弄清楚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
我早就不关心了。
      顺便替JLA康说一句:
      喵——(我也不知道大概就是什么你他妈的赶紧给我想办法变回人身以及我要我的棒棒糖之类的吧。 
                                                                                                 R康
                                                                                             2005.4.21
给所有人:
        我知道这很难办。但是......呃啊,去他的,我会找到解决方法的。
                                                                                那个坑了所有人的人
                                                                                             2005.4.22
 我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个:
         事情开始棘手了。
         JLA康死了。 不过他们就像是一堆烂泥倒在街道排水口旁仍旧堆积着臭水的地方,身上也就是简单的一个窟窿还有糟糕的红色涂鸦,一个窟窿搞定一切,哈?
        ......
        我知道,我就知道,生活的糟糕程度不像那个可以一锤子敲到顶的玩意儿。我了解你们就像了解我自己。放过康斯坦丁?这可真是我今年听过最无聊的笑话。就因为一个黑不溜秋的大家伙要毁灭这个世界,那些曾经埋伏在阳光底下的肮脏东西便如笼子关住的老鼠开始跑出来胡作非为了。“和平”的时候人人都有更称心如意的选择,如今不过是要面对死亡就让他们像找不到妈妈的孩子一样对着商场里的东西拳打脚踢。我可没想到有一天我还能对自己的“死亡”发一通牢骚,毕竟那个时候地狱应该早就把我瓜分完了,是吧?
        ......
        我真应该庆幸这个末日还留给我足够的时间写这么多东西。现在我要去躲开外面烦人的闯入者了。
                                                                                               异元康
                                                                                            2005.4.24
给出现的以及没出现的约翰 康斯坦丁: 
            好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V康 
                                                                                            2005.4.25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