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冷cp开拓

不会说话的小透明,吃康斯坦丁相关,哥谭双丑蝠,all绿箭主蝙箭,爱好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拉郎·初次见面

一时灵感,

我也不知道tag能不能打,打的对不对,

文笔不好,单纯脑洞。












(一)库洛洛《全职猎人》×大护法《大护法》

        库洛洛第一次见到大护法的时候,那个小胖子正从层层高楼间坠落,身披红袍的他满脸是血还不忘对上方发起攻击,简陋的铁锤发出诡异的蓝光。

        不过很漂亮。

        那个时候他正被酷拉皮卡封了念,四处躲避他的敌人。

        “一,二,三,四......”

        库洛洛好奇的站在一边,大护法瞥了他一眼也不在意。两人短暂的和谐被赶来的敌人打破,大护法望向那群穿的黑不溜秋的怪人,又望向旁边这个从一开始就沉默的黑衣人,转回头继续数。

        “五,六,七,八......”

        “你的死期到了,库洛洛!”

        “赏金归我们了!”

        “为老大报仇!”

        堵在路口的黑衣人同时举枪扫射,掉落的铜壳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听着就像风铃舞动招呼客人,不过它来自死神门口。

        红胖子举起了他的铁锤。

        蓝光划过,最前头的黑衣人掉了脑袋。

        紧接着,一个一个举枪者身首分离,躲的迅速的掉了臂膀,运气不好的直接半身断开,肢体撞在墙上留下红色印迹,倒像是地下拙劣的涂鸦。

        “你们......”大护法又咳了几声,将吐在手上的血随意抹在红袍上,“还是我第一次见到杀人前话这么多的呢。九,十,不对,十一,十一根肋骨,他可真够狠的。”

        “你需要疗伤吧?”库洛洛慢慢走近。

        “嗯?”

        “我们做个交易怎么样?”

        库洛洛笑的灿烂,大护法却打了个冷颤。






(二)杰洛特《猎魔人》×康斯坦丁《地狱神探》

        猎魔人从女尸身旁站起,望向第三具尸体。这具男尸和前两具尸体明显不同,或者说,他在这个世界任何地方都会显得格格不入。猎魔人走过很多地方,不同的服饰他也见的多,但是像这样穿着白色衬衣和黄褐色长外套后,脖子上还要系根红色条带的搭配实在是少见。

        猎魔人在男尸身边蹲下——相比其他两具满是抓痕还丢了器官的尸体,这具简直完整的诡异——他伸出手去,似乎还能感受到微弱的呼吸与心跳。

        他还活着,看来这是两伙人。

        男人似乎不怎么注重整洁,衣服褶皱很多,还沾有奇怪液体,就像是长时间处在室外的布料在风吹雨打下呈现的样子(看来衣服的主人也常年奔波),上面有因利器隔开而垂挂的线头,还有烧焦后由黄泛黑的斑点。猎魔人探向他左边的口袋,那里只有一个奇怪的银色长形容器。杰洛特将其收好,正要继续探查,男人的呻吟却打断了他的动作。

        “啊——呼......”康斯坦丁猛的睁开眼睛,一手揉着还在眩晕中的脑袋,一手撑着地面试图坐起,“这群恶魔可真是不消停,见鬼的,我这是在哪?”

        “恶魔?”作为专业的猎魔人,杰洛特当然先了解与他职业相关的事,“你遇到了什么?”

        康斯坦丁低头翻找出他的烟盒,所剩无几的丝卡香烟宣告他幸福生活的终结,他揉着自己本就凌乱的金发,暗骂一声“bollocks”,抽出一根后又去另一个口袋找打火机。

        他没找到,答案显而易见。

        康斯坦丁转过身盯着目前唯一的活人挑眉示意,猎魔人不紧不慢地取出还没捂热的战利品,阴沉的眼神让康斯坦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弱小无助”的约翰抽回打火机,小声嘀咕着“死板骑士”“埃崔根”之类的话,重新浸润于烟草芬芳的他单手捏着烟,将手腕架在曲起的右腿上。

        康斯坦丁打量着眼前男人的项链和双剑,杰洛特也观察着眼前男人手里的奇怪东西,两人默不作声,环绕的烟雾被压抑的氛围打散。

        “你对恶魔有了解?”

        “我是猎魔人。”

        康斯坦丁望向远处森林中不知为何四散奔逃的奇怪鸟兽,“看起来我似乎连世界都走错了。”

        杰洛特不知道眼前人话里什么意思,他只是对恶魔感兴趣,毕竟恶魔和怪物还是有区别的。

        康斯坦丁嘴角上扬,他站起身子拍掉风衣上的灰尘与泥土,“真是幸运,半个同行啊,mate.”

        身旁的母马发出短促的喷鼻声,康斯坦丁凑上前疏离她的马鬃却引的母马反应更剧烈,杰洛特只得拉动缰绳,“洛奇,安静一点。”

        康斯坦丁也不在意,将烟头扔在脚下,朝猎魔人眨眨眼睛。

        “约翰,约翰·康斯坦丁。是个驱魔人。介意在你的旅程中加上我吗?”

        母马发出嘶鸣声。

        “......杰洛特。”








(三)封不觉《惊悚乐园》×陈歌《我有一座恐怖屋》

        “你身边的家伙很有趣。”

        封不觉靠向陈歌,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放下碎颅锤的陈歌放不下心,不过不是担心自己,而是担心这位已经被黑发默默缠上的“鬼屋游客”,不过他不知道,侧后方冒出的许音杀意已经写在脸上。

        “不过没你有趣。”

        封不觉突然退后,做了个鬼脸。

        “想不想跟我一起去玩个游戏?”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