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冷cp开拓

不会说话的小透明,吃康斯坦丁相关,哥谭双丑蝠,all绿箭主蝙箭,爱好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记梗

    我又来污染tag了,不妥即删。   




        想看康斯坦丁和杰洛特同行,一个驱魔人无所事事地耗尽他所剩无几的宝贝丝卡,一个猎魔人一言不发地考虑他自己的事,作为陌生人的他们试图像熟人一样聊天,康斯坦丁说起自己的职业,“驱魔人,黑魔法大师”什么的,一边将灰白的烟雾播撒在火堆周围,和猎魔人的发色融为一体。他惊恐地听着猎魔人淡定地描述那些丑陋而夸张的怪物和粗鲁的猎魔方式,骂骂咧咧想不出离开的办法。第二天醒来,杰洛特会发现康斯坦丁连着自己的一些“小小物资”消失不见,然而他只是一言不发继续赶路(也许对他的洛奇抱怨几句,试图用毫无笑点的笑话疏解)。没多久杰洛特就能碰见招惹上怪物的驱魔人,无奈地举剑杀怪解决麻烦。康斯坦丁开始跟在他身边,顺手用魔法解决微不足道的小事。当他们接不到工作身无分文饥肠辘辘的时候,康斯坦丁会神秘兮兮地询问杰洛特哪里有赌局,杰洛特也许会拒绝,康斯坦丁可不管这么多,他会走到前头,转身朝死板的猎魔人吐烟,会朝他轻佻地微笑,朝他眨眼,会甩下一句“我可不只是驱魔人,luv,我还是个骗子,是个赌徒。”杰洛特也会回以微笑,不过是那种恶狠狠的,能让康斯坦丁起一身鸡皮疙瘩的。当杰洛特在酒馆休整时,他会看到康斯坦丁和他鼓鼓囊囊的钱袋,已经早就准备好的快要满溢的酒杯,他们默契地沉默着,直到康斯坦丁开始用一堆语无伦次的脏话表示对在这个偏远小地方找不到烟草(虽然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会不会有)的愤慨。康斯坦丁喝得烂醉如泥,杰洛特将他扶进旅馆房间,他能听到这个一身秘密的驱魔人含糊不清地说着“阿斯特拉”“纽卡斯尔”之类的字眼,然后康斯坦丁突然揪起杰洛特的衣领朝他竖中指,咆哮着他不会为他们的死付任何责任,让那羞耻的负罪感见鬼去吧之类的话。

        他们继续着走走停停的旅程,当他们终于熟到一种程度,杰洛特也许会要求康斯坦丁上马。康斯坦丁会和杰洛特讨价还价,杰洛特会难得毒舌地对康斯坦丁进行嘲讽。最终康斯坦丁妥协了。(这段肯定崩了但是想想就好玩)康斯坦丁坐在前面低头扭向一边,一手扶着额头遮住眼睛,一手和杰洛特共同牵着缰绳,杰洛特在后面幸灾乐祸地笑着(毕竟康斯坦丁坑了他这么多次),当母马开始飞奔时,康斯坦丁慌张的骂声传向远方,鸟兽受惊吓而四处逃散(什么女主剧本)

        也许某一次猎魔行动杰洛特会受重伤,康斯坦丁用尽各种咒语最终意外发现自己还能打开地狱通道将怪物送走。康斯坦丁兴奋地以为两个世界的联系还在,希望借机离开,却绝望地发现自己悲惨地成为了那个连接通道。短时内他继续担当危机时刻出手的那个角色,却因为越来越堕落的生活方式和杰洛特再次分道扬镳。

        他们也许会再次相见,在战争正是火热的时候,在叶妮芙和杰洛特分开很久以后,在希瑞都能独当一面的时候,杰洛特身后危机四伏,康斯坦丁依旧麻烦缠身,但他们还会坐在酒馆里,杰洛特平静而又简短地描述他曾经造成的腥风血雨,让腐烂的尸体和干涩的血液悄悄消失在时间里,时不时穿插几句只有他自己理解的玩笑(可惜不是这个时空的康斯坦丁听不出其中幽默);康斯坦丁用一些低俗下流却极其形象的比喻咒骂着命运,生死,以及烂透了的生活,然后两个人一起喝酒,喝酒。

        他们从不与彼此讨论这些。假装高深的宿命,联系,情感,正义与邪恶,秩序与混乱。(也许是因为曾经的谈话给他们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呢?)

        他们也许会发展到床上,也许不会。毕竟杰洛特的对象都是各具特色且充满魅力的女性,且对叶妮芙爱得深沉,而康斯坦丁有时候喜欢杰洛特接受不了的“小把戏”。他们也许会讨论这些,杰洛特会把自己和叶妮芙的事向康斯坦丁说,竟妄想着多次搞砸恋情的驱魔人能给自己点有用的建议,以严肃而又漫不经心的态度。也许某天康斯坦丁能召唤恶魔的事情暴露,谣言越传越广,越传越夸张,吸引来形形色色的种族人物,或是他又放走了几只恶魔,最能搞事最危险的那种(在杰洛特和威戈佛特兹之战中?),又或是地狱找上门来想借驱魔人扩张它们的领土(谁知道呢,康斯坦丁总能够惹上一堆破事),于是整个故事就发展成两个人的开挂爽文,或者是死亡的经典剧目(反正都是懒俗套的东西),或者根本就什么都没发生,他们像相交线靠近又远离,然后一个走向波澜壮阔的死亡,伴随着刻骨铭心的爱情与高深的哲学探讨,一个被催着向前不断收拾残局,永无止境,死皮赖脸活在人间。





ps:我想看杰洛特战斗后精疲力尽躺在床上,康斯坦丁做主动方。(虽然我知道不管上面还是这个都是ooc,都是不可能,都是我在做梦)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