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冷cp开拓

不会说话的小透明,吃康斯坦丁相关,哥谭双丑蝠,all绿箭主蝙箭,爱好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双方占有

       双金的双黑设定。

       极度ooc,ooc到他姐姐都认不出来的那种        

       慎入。





       “紫堂幻是不是回不来了?”

       金环住双腿,坐在由无数矢量箭头隔开的这一侧。在那交错复杂的箭头对面是一个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少年,只不过灰白色的头发和红色螺旋组成的瞳孔让他看起来没什么生气。

        “哎呀,”金有些烦躁地抓了抓自己那一头本就乱糟糟的金发,托着下巴继续说道:“那力量只会伤害他,我们回到从前那样不好吗?为什么一定要变成现在这个局面……”

       黑金色交叉的箭头从脚底下缓缓退出,消失在头顶高处,金和黑金向彼此走近,两人身旁冒出新的矢量箭头,将他们包裹得密不透风。黑金伸出双手,从金帽子里漏出的碎发摸到脖颈再是腰部,而后又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金早就习惯这些毫无预兆且愈演愈烈的不正常亲密举动,同样伸手抱住黑金轻轻拍了拍。

        “嘻嘻。”

        “嘻嘻嘻嘻嘻……”

        少年十分满足。

       


       金很不好意思。

       他不喜欢一个人。

       从前有姐姐,后来加上格瑞,再后来参加凹凸大赛认识了紫堂幻,认识了凯莉,再后来他认识了更多人,有好人,有坏人,于是他也变得任性了。

       姐姐的消失让他害怕,一想到格瑞也会离开,他更是粘着格瑞。

       “格瑞!”

       “格瑞你在这呀!”

       “格瑞!陪我玩嘛!”

       “格瑞你等等我!”

       他付出全部的信任,全心全意抓住每一个朋友。

        他避开一切可以避开的战斗,因为每死一个人,就可能少一个可以陪伴的人。

        金有时候觉得是黑金把他宠坏了。

        最早的时候黑金可乱来了,一不留神就会蹦出来打架,每次还都把场面搞得很糟糕,害的那些人看他的眼神都不对。后来黑金却收敛了,除了帮助自己解决生命危险,还帮着自己一起维护同伴。

        以前他并不介意黑金破坏成什么样,毕竟黑金每次回来都看起来很高兴,直到鬼狐那一次,黑金把自己牢牢地圈在怀里,兴奋地告诉自己他把鬼狐吓成了什么样时,金才想起来一件事。

        他不该让黑金出去。只要黑金出去,就会有觊觎他的人,也会有企图抹除他的人。

        金没有办法忍受。

        他不过就是希望自己和黑金在一起的时间越长越好,越长越好。

        这世界上只有姐姐对他们来说是同等重要的,所以金不意外迷宫之主说着那番关于姐姐的话时,黑金会跳出来和自己一同作战,他惊讶的是他在试图阻止擂台崩塌的时候看到自己金色箭头上围绕的黑气,那是黑金在帮自己。

        金反省着自己在大赛中对黑金是不是过分忽略了些。毕竟自从参加凹凸大赛后,黑金那不考虑后果就想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多,每次见到自己的时候也抱得越来越紧,腰都要勒断了。

        虽然但是,面对小黑洞时快要出现的黑金还是被金毫不留情地压了回去。

        我得保证你能永远陪着我。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