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冷cp开拓

不会说话的小透明,吃康斯坦丁相关,哥谭双丑蝠,all绿箭主蝙箭,爱好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蝙康】钟摆

*加粗的是康斯坦丁说的话

 

 

 

 

摊开的书许久未翻页,他还在继续思考。

作为蝙蝠侠他总有许多要考虑的事,所以只有难得空闲时才会去想关于康斯坦丁的事。

布鲁斯·韦恩一直有个疑惑:约翰·康斯坦丁事这么多,他是怎么“广交良友”而且各个都愿意为他“前仆后继”的?

“不不不不,别来找我。那是你的事。还有很多麻烦正等着我去解决呢。”

约翰·康斯坦丁一直有个疑惑:布鲁斯·韦恩事这么多,他是怎么“广交良友”而且各个都愿意为他“前仆后继”的?

警察局局长戈登又在召唤蝙蝠侠了。

“无论驱魔人还是超级英雄到底是怎么被定位为侦探的?”

布鲁斯没理他,康斯坦丁已经习惯自说自话。

“面对尸体你总是过分冷静。”

被撕裂的惨象。分别没多久的他们又聚到一起。

“我们永远都只会通过这些东西走到一起吗?”

欺骗。死亡。未知。

“这有点困难,短时没办法解决。”

他可以解决的。

“这应该是我干的事,你就不能说实话吗?”

“你不该被卷进来,康斯坦丁。”

“你觉得我有听过一次吗?”

“别去找他。”

“阿福,帮我把宴会推了。”

他们从来没说服过彼此。

“你知道我会帮你。”

白色粉末燃起火光,烟雾指引他们的方向。

他盯着对方,在沉默中补充。

“魔法不是万能的。” 

“我知道。”

“你以为我为什么会在这时候使用魔法?”

他应该再小心一点。

康斯坦丁见过各种各样由魔法制造的死亡景象,却未曾想,枪也会给他带来这样的恐惧。

致命的枪伤出乎他的意料,疯子真麻烦。

“我并没有向你求救。”

“我觉得你可能需要帮助。”

他没有再说话。

他看着他虚弱地倒在另一个人怀里。

“一个人行动更好。”

他不会承认他只是个不敢回应的懦夫。

“为什么他会觉得我和你是绑定的?”

他希望自己没有在颤抖,至少表面上没有,狭小的空间承受不了多余的动作。

康斯坦丁没了烟,等同于没了命。

时间摇摆不停,他们之间的污浊却只加深未消散。

康斯坦丁没了烟,等同于没了命。

他希望自己没有在颤抖,至少表面上没有,狭小的空间承受不了多余的动作。

“为什么他会觉得我和你是绑定的?”

他不会承认他只是个不敢回应的懦夫。

“一个人行动更好。” 

他看着他虚弱地倒在另一个人怀里。

他没有再说话。

“我觉得你可能需要帮助。”

“我并没有向你求救。”

致命的枪伤出乎他的意料,疯子真麻烦。

康斯坦丁见过各种各样由魔法制造的死亡景象,却未曾想,枪也会给他带来这样的恐惧。

他应该再小心一点。

“你以为我为什么会在这时候使用魔法?”

“我知道。”

“魔法不是万能的。”

他盯着对方,在沉默中补充。

白色粉末燃起火光,烟雾指引他们的方向。

“你知道我会帮你。”

他们从来没说服过彼此。

“阿福,帮我把宴会推了。”

“别去找他。”

“你觉得我有听过一次吗?”

“你不该被卷进来,康斯坦丁。”

“这应该是我干的事,你就不能说实话吗?”

他可以解决的。

“这有点困难,短时没办法解决。”

欺骗。死亡。未知。

“我们永远都只会通过这些东西走到一起吗?”

被撕裂的惨象。分别没多久的他们又聚到一起。

“面对尸体你总是过分冷静。”

布鲁斯没理他,康斯坦丁已经习惯自说自话。

“无论驱魔人还是超级英雄到底是怎么被定位为侦探的?”

警察局局长戈登又在召唤蝙蝠侠了。

约翰·康斯坦丁一直有个疑惑:布鲁斯·韦恩事这么多,他是怎么“广交良友”而且各个都愿意为他“前仆后继”?

“不不不不,别来找我。那是你的事。还有很多麻烦正等着我去解决呢。”

布鲁斯·韦恩一直有个疑惑:约翰·康斯坦丁事情这么多,他是怎么“广交良友”而且各个都愿意为他“前仆后继”?

作为蝙蝠侠他总有许多要考虑的事,所以只有难得空闲时他才会去想关于康斯坦丁的事。

摊开的书许久未翻页,他还在继续思考。

 

 

————————————————

其实就是布鲁斯和康斯坦丁以为自己在解决不同的麻烦结果发现是同一个,与康斯坦丁互识的凶手查出了蝙蝠侠真实身份,布鲁斯在非蝙蝠侠的情况下中枪,超人救了他;凶手想彻底处理掉蝙蝠侠和康斯坦丁,中枪的康斯坦丁和蝙蝠侠被关在一起,初堕者“救”了康斯坦丁,康斯坦丁不得不到地狱去处理后续,最后康斯坦丁回到哥谭,两人回到日常中。但是就是想塑造一种时间像钟摆前移后退,写的时候兴奋得要死,写完才觉得完全不通顺,本来想写蝙蝠侠死了康斯坦丁死,时钟在两个极端间摆动,最后谁也没死成,嗯。
 以及,为什么lofter不能设置斜体。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