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冷cp开拓

不会说话的小透明,吃康斯坦丁相关,哥谭双丑蝠,all绿箭主蝙箭,爱好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交叉酒吧 日常


激情短打

深夜胡言乱语

夹带大量私货

被明日画风带跑偏





        “你的手已经抖得不成样子了,要我说你就别戒了,呆在酒吧里你能保证你控制得住?”本来轮到值班的JLA康不知道跑哪里去,还拉着N52康给他顶班,目前这位有气没处撒的康斯坦丁正决定将矛头对准明日康,用上对付蚀主的心思来诱惑他重新取回康斯坦丁的“标志物”。

        “如果你想做个合格的康斯坦丁,就算你抽不了烟也不应该戒掉。”异元康接着N52康的话头,捏住本来叼在嘴边半燃的丝卡,凑近了坐在高凳上的明日康,将烟悉数喷在他脸上。虽然他和N52康都清楚明日康戒烟不是什么大事,但他们就是想看某人为难。“别耷拉着脸,伙计。你有一个在你受伤后能帮你全面疗伤的……那东西怎么说……人工智能?你看你都挺过肺癌和致死程度的重伤,有必要从现在开始戒烟吗?”

   “我记得我可不是唯一一个戒烟的康斯坦丁吧?”

       “嘿,今天怎么是你?”埋着头冲进来的马甜康看到正在给明日康倒酒的N52康脚步一顿,拐了个弯把自己丢进沙发里,丝毫不在意那上面还没干的未知污渍。他扯松了领带团成一团,把它塞进风衣的口袋里,本来还套在左手上的金属手铐甩了两下也掉落在地。“无所谓了,我需要补我那迟到了八个小时的早餐,伙计,一份吐司就成。”

        “找你的专属查斯做去。”N52康拒绝得干脆利落,随便给马甜康倒了杯他自己都不知道叫什么的酒。正默不作声看热闹的重生康盯着那杯黄澄澄的东西观察许久,在马甜康倒进嘴的前一刻夺过。

        “这是矮人兄弟的酒,混蛋,如果想玩点疯的我不介意你们去嗑药。”

        “等等,我们当初不是一致同意绝不碰那玩意儿吗?”明日康走过去捡起了马甜康脚边的手铐挂在食指上左右摇晃,现在他终于有机会嘲笑那明明顶着副一模一样的皮却每次逮着自己使劲怼的人了——

     “而且,他这样子玩得还不够疯么?八小时?”

         “那只是某个烦人的警察,顺便一说,他还抢走了我的灵媒以至于我不得不为了应付天使自己去找活干。”马甜康撇了明日康一眼,在看到他穿着不同以往的黑色西装时上下打量了一番,拉起明日康的领带拎向自己,“这身衣服挺适合我的,哈?不过你应该换条更新一点的领带。然后,把这个东西点上。”

        一根刚从香烟盒里抽出来的丝卡。

        “你明知道……”

        明日康拒绝的话被JLA康的喊叫声挤到角落,他转着夹在手中的烟,熟练地架在耳旁,和其他人一起转头瞧瞧JLA康又惹出什么麻烦。

        “这是……幼儿版蝙蝠侠?”

        “很明显,不是吗?”JLA康发现嘴里有东西说话时口齿不清,于是将含着的棒棒糖捏在手里,激动地将小蝙蝠侠展示给在座的康斯坦丁,“又不是只有巫童会这个法术,我发现缩小后的布鲁斯比那个黑漆漆的大蝙蝠可爱多了!”

        “​行吧,至少比你之前带来的那个浑身发蓝光虽然会神志不清向管家撒娇要求赖床但打起人来照样没轻没重的蝙蝠侠无害。让我猜猜这次正联那群家伙还有几秒会找到这里。以及,下次少给蝙蝠侠找事,你那边好处理不意味着我这边也好糊弄。”

       “如果v康在就好了......他最近是不是有事?以前他可是酒吧常客。”​

       “和睡魔康​正玩得起劲呢。顺便一提,动画康让我问问你对付达克赛德有没有什么省事点的办法,据说他们那边打算全员集合一起去缴达克赛德老巢,他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你可以让他杀个自己也许事情就解决了。”

       “随便,反正不是我去。”

评论(4)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