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冷cp开拓

不会说话的小透明,吃康斯坦丁相关,哥谭双丑蝠,all绿箭主蝙箭,爱好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吐槽

看到有笑的有骂的就我一个人因为听到matt ryan的新台词激动吗..他的声音真的是我心中理想的属于康斯坦丁的声音了..有没有人看看沼泽康的互动..真的很可爱!





短打

毫无逻辑的设定




(旧)

       康斯坦丁听到超人在那边喊“我们要团结balabala”的时候,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他没和任何人说,他在闪点产生前干了点事,毕竟那个时候这些超级英雄不是在为已经逝去的哀悼,就是在为即将要失去的担忧,无论他装出思考还是发呆的假象,没人会关注。

        即使在大战结束后仍可能有十亿多人死去而且地球环境会持续恶化——这可不是几个数字就能概括的。

       他施了点小魔法作为保险。毕竟他一开始就是用来干这个的,不是吗?

        人们在互相依偎中迎来新生可真是个好结局,但有一点必须强调:蝙蝠侠的缺德行为引起的怒火可不会随着这个世界的重启而消失。

        你给我等着吧,老蝙蝠。

        康斯坦丁在白光消失后还没缓过神,刚睁开眼便撞上某个行色匆匆的上班族——他严重怀疑时空就是一个巨大的、正在运转的滚筒洗衣机——跪倒干呕的同时也一并将无辜路人的公文包拖到地上。

        地球被征服的时间够长,长到他可以用酒精替换身体里所有的血液和激素,麻痹自己的神经直至世界末日(事实上他确实没什么感觉,半醉半醒中战斗匆匆而过),而解决罪魁祸首的过程又显得如此迅速,以至于胃里那点仅剩的食物残渣还未消化,混着胃酸胆汁随着喉处的挤压掉落在地,散发出刺鼻的酸臭味。

        “操。”

        康斯坦丁随意抹了把嘴巴,如果要清理自己,他有一整套规范流程,而现在他连在一个勉强能住人的宾馆住一夜的钱都没有,所以让它们都跟那个已经毁灭的宇宙一起见鬼去吧。

        其实他不需要做什么。闪电侠可以摆平一切,他那见过两次世界末日的经历放到任何一个宇宙都可以吹嘘一番。唯一的代价不过是每晚虚假的噩梦而已。没事,完全不长脑子的类魔根本就没有地狱来的恶魔可怕,他们甚至连杀人手法都如此简单粗暴。康斯坦丁又开始糊涂,他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这么做,就像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临阵脱逃,为什么要以一介凡人之躯跟着“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去天启星,他宁愿这也不过是蝙蝠侠的馊主意,让他能够心安理得地享受清闲的崭新生活,至少他在面对阴魂不散的幽灵时可以比着中指,理所当然地对他们咆哮“成千上百人的悲惨死亡连存在的痕迹都没有,你们根本没资格朝我抱怨,下地狱去吧”之类的话,或者在这个世界出现毁灭倾向时及时掰正轨道,给这个世界的自己加个英雄的名头免得一群人总是一边找自己帮忙一边冷嘲热讽。

        他也可以干点实事,比如再次伸手帮帮某个可怜的紫袍小姑娘,但小姑娘可能不会领他的情。他可以阻拦自己和扎坦娜的亲近,免得新宇宙的自己又在悄无声息中被施了咒语还不知,抛下同伴逃跑,傻兮兮地自己一个人自暴自弃。

        可是,清醒的他就不会了吗?

        康斯坦丁捏着喉咙将剩下的脏物清干净,动作熟练地点燃烟,钻进了小巷里。

        无论怎样,先干正事。

(新)

        康斯坦丁觉得自己可能是在学某个咒语时请错了神,于是自己认识的人全都因为某些莫须有的罪行来找他麻烦,甚至连小扎都单方面屏蔽了自己,跟烦人的蝙蝠侠走到一起。黑兰花踢了自己,沼泽怪物铺天盖地的追杀,再加上正联不着痕迹的排挤,他现在是无处可去。他去找埃崔根喝酒,那家伙却早已生龙活虎地跑了,临走时还挺押韵地对他吼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意思应该是要去找达米安·韦恩。

        蝙蝠侠的儿子?他们什么时候勾搭上了?

        康斯坦丁晃了晃酒杯又晃了晃脑袋,正准备饮尽离开,旁边坐下的人敲了敲桌子问他:

       “没人喝酒?请我,我陪你喝怎么样?”

       他转过头去。

       淦。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