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冷cp开拓

不会说话的小透明,吃康斯坦丁相关,哥谭双丑蝠,all绿箭主蝙箭,爱好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为我的浅薄感到自惭形秽。

我竟然因为看着扎塔娜和康斯坦丁感情太“真”而放弃了新52的漫画!

说实话我觉得还不如萨尔贡的戏份带感啊,难道这就是传说中“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最吸引人的”吗?我觉得还不如噩梦护士小姐姐可爱呢,不过也不强求。

但是康斯坦丁和尼克的戏份最劲爆啊啊啊啊,我竟然错过了!还有萨尔贡和浮士德,在我看来就是隐喻了(不管不管

果然人人对康斯坦丁都是又爱又恨呢。

我还是喜欢看超级英雄的正义与努力被狠狠打碎的样子。

现实教我们做人。

只有到那个时候,我们才会发现——正义不过是腐烂果肉外装饰的果皮,超能力是精神上的痴心妄想,神也不是无所不能,痛苦比人生存在的时间都长,命运不过是人们为困难和挫折找的借口(虽然这个借口就像烟和酒一样刺激,令人沉迷),谎言蒙蔽双眼,嘲讽在耳边环绕,黑暗在身后肆意妄为。

你的能力配不上你的理想。

你的承诺一文不值。

即使你放弃挣扎,打算浑浑噩噩过一辈子,这一切也不会因此停止。

因为没有什么是属于我们的。

这也许是我喜欢康斯坦丁的一个原因吧。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