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冷cp开拓

不会说话的小透明,吃康斯坦丁相关,哥谭双丑蝠,all绿箭主蝙箭,爱好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双向暗恋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原始世界历险记背景

同人永远是同人

好像有ooc...

希望喜欢。



(一)17集铃儿响叮当设定:灰太狼在测试催眠琴的时候成功将红太狼的外母鸡(?)催眠,然而偷跑出去的威哥不小心摔了瓶子,声响解除了催眠,也让灰太狼发现了威哥的小动作和催眠琴的漏洞。灰太狼将威哥打晕关在牢里,自己跑去抓羊..

       "喜羊羊,赶快回羊村去报警!"

       "灰太狼,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

       "喜羊羊,这次你可跑不掉了。"

        当灰太狼试验催眠琴这个近乎外挂的武器成功时,他就知道自己短时间赢了。

        短时。

        即使是短时间,当那多个音符没入喜羊羊的耳朵里,他彼时灵动的双眸变为空洞无神,灰太狼内心仍旧是欣喜盖过了冷静 。

        在回狼堡的路上他止不住地偷瞄喜羊羊,平日里除了搞破坏就是调侃自己的死对头终于有了那么一份属于正常羊群的温顺,这样的事实让灰太狼心中的得意比抓了那么多羊还要胜上几分。

        灰太狼几乎是扭着身子明目张胆的观察走在后头的喜羊羊,差点自己把自己绊倒时却发现喜羊羊一直挂在脖子上的铃铛没了。

       [难道是威哥逃跑了,喜羊羊假装的?]

       灰太狼绕着羊群转了几圈,走向最后的喜羊羊。

      "喜羊羊,叫声灰太狼大王听听~"

      "灰太狼大王。"

      "你的铃铛呢?"

      "在羊大力身上。"

       灰太狼嗤笑一声,在身材高大却没什么脑子的古羊腰间发现了那个黄色的小东西。他随手抓起一堆草塞满铃铛的缝隙。灰太狼刚要将铃铛扔在地上,转念一想又怕其他小羊捡到会坏了他的好事,最后还是收进了自己的口袋。

     "红红,我回来了~看我今天抓了多少羊!随你安排!我先去调试机器了!"灰太狼扛着喜羊羊走得急急忙忙,说得语速飞快,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何如此慌张,连胸口的心跳声都响过大厅里红太狼满意的笑声。

        灰太狼四处张望,急忙关上工作室的大门。房间里到处是冰冷的机械设备和散落的细小零件,只有通风口旁一张用于熬夜休息的单人沙发让此处还有一点儿人情味。

        感觉自己回趟家都像是潜入羊村一样偷偷摸摸的灰太狼心虚地摸着后脑勺,深呼一口气恢复平常那副自恋欠揍的恶人样。他舒服地埋进沙发里朝喜羊羊勾勾手指。

       "喜羊羊,过来。"

        看着少年朝他走近,那股香气越来越浓郁,灰太狼已经分不清这诱惑到底是来自于羊对狼的吸引,还是喜羊羊对灰太狼的吸引。

        这似乎已成为一种执念。

       "坐到我腿上。"

        少年半睁着因催眠而变成浅灰色的眼睛,露在草裤外的双腿岔开着跪坐在灰太狼身上,两人大腿相贴。当少年的臀部触碰到灰太狼的一刹那,灰太狼呼吸一滞。

        他抱住喜羊羊,一点一点收紧。少年的身子很软,但他又能摸到少年腹部与腿上流畅的线条,似是平常战斗中锻炼出的。灰太狼猛吸一口气,好像要将喜羊羊全身的骨头碾碎,将其血肉融入自己的身体里。

        他是真的想吃他。

        灰太狼享受这一动不动的寂静,粗砺的指腹在喜羊羊的脸颊上摩挲,最终停在喜羊羊的嘴角。他仔细地记忆着,小心地探索着,将要碰上时又退回,最后只剩下一声叹息,和他搂着少年免得其摔落的一只手。

        他终究是对不起任何一方。

        喜羊羊就像是制造伤口的一根刺,你拔不出来。再怎么用创口贴填补,它与它带来的疼痛仍旧在那里,在你还未察觉的时候成为一种习惯,一种享受,甚至是身体的一部分。

        外面传来铃铛声,灰太狼就知道那只企鹅总会坏他好事。

        喜羊羊接纳所有人,包括那只耀武扬威抢他功劳给他增加工作的羊大力(别以为他灰太狼大王不知道),却独独不能与自己..

       "喜、羊、羊。"

        他一字一顿,声音低沉,眉间是抹不去的温柔,也是解不开的结。

       "喜、羊、羊!"

        他叫得咬牙切齿,用的是平常那露出狼牙的奸笑和计谋不成的愤怒,将面具带好。








(二)25集鸠占鹊巢设定:灰太狼发明的听话头箍让红太狼变得温顺,给了小羊霸占狼堡的机会,找不到羊的灰太狼回来时发现小羊的脚印,留了个心眼从窗子进入,被谨慎的喜羊羊发现并强迫戴上他自己的头箍。

        即使是真正被灰太狼抓住,喜羊羊也不会像现在这样紧张。

        他不停地瞥向餐桌旁的同伴,确定没有人缺席后,匆忙喊着"我去灰太狼工作室看看"便以最快的速度逃离现场。

        羊大力疑惑地看向慢羊羊,沸羊羊凑过来解释:"喜羊羊一直对灰太狼的发明很感兴趣。"

        其他小羊也都笑着点头,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再说,如果喜羊羊真能从中学到什么,还能"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只可惜他们不知道喜羊羊现在在研究什么。

        闭门的工作室里,喜羊羊逼近微笑等候的灰太狼,模仿他平时一点都没有威慑力的凶狠样,威胁着:"敢发出任何声响,我就......"结果话还没说完,自己便捂嘴偷笑。想到灰太狼每次放狠话后都被自己整得很惨,喜羊羊气势上就先泄了一大半。

       "灰太狼,帮我捶捶肩膀!"

        看着灰太狼那副谄媚而又担惊受怕的样子,喜羊羊突然又没了兴趣,随意下了道命令,闭上眼睛不再看他。

        自己似乎更喜欢那个屡战屡败但仍是威风得意的灰太狼。他有无数的发明与点子,只是比起自己还差上这么一点。

        完全不顾灰太狼那三十几岁的面子。

      "灰太狼先生......"

       喜羊羊想到很多事情。他是如此迫不及待地想回到现代,在上课学习之余兴奋地等待灰太狼带来的"娱乐",两人都是意气风发争锋相对,而不是现在徒留他一人在羊村里洗衣服,因为力气小受人嘲笑。

        可是他又不知道他是享受与灰太狼你来我往带来的胜利与骄傲,还只是他们两相处的时光。

      "灰太狼,不要笑,也不要动。抱住我。"

       喜羊羊伸出手,先是小心翼翼地触碰灰太狼那干燥甚至有些尖利的狼毛,接着便完全抱住了他。灰太狼疑惑地收住微笑,遮住狼牙,莫名其妙地将少年揽入怀中,执行这奇怪的命令。

        喜羊羊知道自己不争气的眼泪一定会打湿对方的毛发,让清醒后的他看出端倪,没抱片刻又慌张后退。

        他盯着不敢动又不敢笑以至面无表情全身僵硬的灰太狼,脱口而出:"灰太狼先生,你可以吻我吗?"

       不仅喜羊羊为自己如此大胆的越界行为吓了一跳,甚至连带着听话头箍的灰太狼也身子一颤。少年索性破罐子破摔,主动压下灰太狼的头。喜羊羊贴上灰太狼的唇,不敢多做什么,只是舌尖触碰唇齿,又不好意思收了回去。

        他永远是不敢的。

       "灰太狼......"

        他的声音难得柔软而温顺,带着少年的清亮。

       "灰太狼!"

        他喊得异常嚣张,从不带羊对狼的半点恐惧,用的是平常必不可少的挑衅与志在必得的胜利微笑,将外衣披好。

后记:喜羊羊将灰太狼摔下狼堡,声音引起其他羊的注意,趁着所有人抓灰太狼时,喜羊羊混入其中,出谋划策。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