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冷cp开拓

不会说话的小透明,吃康斯坦丁相关,哥谭双丑蝠,all绿箭主蝙箭,爱好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绿箭水仙1

         没有灵魂。

         我一点也不清楚真正的自己为何选择死亡,不清楚十年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不清楚每个人对他那些明显话中有话的样子,不清楚他们干嘛都要一瞒到底。

      “ 我是你的灵魂,而你是我的身体。”

        你看,这是人说的话吗? 该死的,我可不是什么需要爸爸妈妈遮住电影中所有黄暴画面才能正常成长的小孩子。而且他们为什么能这么坦荡荡地既清楚的认识到我不过是个空壳,是个百分百复制都没达到的赝品,还一脸理所当然地把我当做绿箭奥利弗·奎恩——他们不过是在为自己找安慰不是?那我又算个什么?充气娃娃?

         这个样子可真是怪极了。 我是说,谁他妈的能有这种机会与自己面对面呢?哦——不对,他才是正主,我怎么能叫他“自己”呢?看,现在鄙视链又多了一环。更可怕的是多了十年简直就跟差了辈一样,长的一模一样说话却像“来,你要学点东西”的老爸?天哪,我可忍不了这个。

         看看他!那副枕着胳膊翘着腿的悠闲模样!然后呢? 就让我知道一下我不过是个木偶,用不属于我的真相诱惑我,然后一脸轻松的对我说“享受生活”再把我送走?你们这些“经验丰富”的家伙是有什么毛病吗?

         以及,我可不觉得我是什么能对朋友纵容到这种地步的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