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冷cp开拓

不会说话的小透明,吃康斯坦丁相关,哥谭双丑蝠,all绿箭主蝙箭,爱好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军训记事

A和B都是女兵。

A以前社会混混气息浓厚,长得很成熟年龄却比B小,一直是大姐头之类的角色,读书比B好一点,学了一口流利​英语,但是被迫送到兵营里面“改造”。班长骂的最多的就是A,然而新兵营出来后最成功的也是A,她成了头子。

B读书不好,只能进兵营当兵,​个子小小皮肤黑黑,日常生活是最喜欢玩的那个 ,还是个吃货。新兵营里她的姿势最标准,经常被夸奖,但是因为心智一直不算成熟的所以也不怎么受器重。

A和B成为同一个连的教官,A最严,但是休息时候最喜欢开玩笑,B来的早,但不怎么会管学生,A来了以后都是让A训练,自己负责喊口号,抓偷懒的学生,用奇奇怪怪的方式惩罚他们。A嗓子不好,当教官的时候还因为太操劳经常头疼眼睛痛,每次都喊B帮忙借东西打饭递水瓶。B从来不会拒绝,两个人嘴里谁也不饶谁,实际上该动的还是在动的,任性等着的依旧在等。

两人最喜欢让学生猜年龄,猜谁大谁小,然后从来不说答案,就说一堆玩笑话糊弄过去,假装因为学生猜错生气。​

“教官,你有没有女朋友呀?”

“没有没有没有,我怎么可能会有......”

“她有女朋友那也是我。”

“不可能不可能,我的眼光怎么可能这么低......”

“你找死啊!”

“姐妹儿,帮我递个水!”

“姐妹儿,眼药水眼药水,快快快!”

“姐妹儿,打饭去啦!”

“噫——自己去——”

“姐妹儿——”

“给给给”

“她是你们亲爸,我就是你们干妈——”

“干妈啥呀,亲妈,亲妈!”

“你们都是我们第一批学生,是我们第一堆崽崽——”

“我的第一堆!她还有一百多个崽崽!她是第二堆!哼!”





大概是军训太枯燥以至于我磕起了我的两个教官的cp(社会主义姐妹情)​,然而当教官发粮发的勤快我吃糖吃的起劲时A的原型说她有男朋友......奔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