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冷cp开拓

不会说话的小透明,吃康斯坦丁相关,哥谭双丑蝠,all绿箭主蝙箭,爱好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催眠

现在的我 瞧不起 过去的我,于是杀死了 过去的我。

现在的我 每次看到 未来的我,都感觉 未来的我 在嘲讽自己。

这让 过去的我 很自卑。

过去的我 是如此想杀死 未来的我。

过去的我 以为​每个阶段的我都是独立的。

实际上过去、现在、未来的我共同存在,存在于每个时间点,存在于长久,存在于永恒。​

未来的我 也恨透了 过去的我。

未来的我 觉得​ 过去的我  每次都在自己高兴自豪的时候提醒着自己的幼稚无能,像是自己在悬崖边好不容易抓着石块稳住身体避免坠落时摆脱不掉的背囊。

未来的我 给予 过去的我 希望,然后驯化,然后谋杀。

因为无法悦纳,于是用强硬的手段去达到一致。​

因为长久共存,​所以无法从折磨与痛苦中逃脱。


评论